浮幽之源

我曾如此深爱过的他们,再见

进我英这个圈子也有一年半了。

我不是画手,不是写手,就是一个贡献热度的围观群众。

我喜欢我英的人设,但数次与我闺蜜吐槽我英的社会观,我以为那只是个个例。

喜欢轰,喜欢胜己,喜欢出久,喜欢我英里的大家——他们是英雄。

但这不是我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我已经没办法再去喜欢它和他们了。

我无法原谅▓▓的所作所为,无法原谅他背后团队的不作为。

喜欢他的作品,但不代表可以肆意浪费身为粉丝的我的爱。

说句实话,漫画后期根本比不上前期,怎么差了,我也说不清,但就是缺了一部分的感觉。

国家是底线,我永远不会宽恕任何一个RH的人。

还有那些洗白的人,别傻了,行吗?不管你是什么人,但请你做个人,行吗?

再见,再也不见了,我曾喜爱过的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4)